香格里拉的夜晚

2010020709:00

#1.   唯一拍到的一張[大佛寺]夜景

 

我每次都會在最後關頭 出現在眾人面前

重新找到團員 感到十分欣慰

 

晚餐後 我和小妹又相偕 步行回到古城

她帶我去找一家銀飾店

聽導遊說這家的銀飾品質好

一個人 身體狀況佳的時候 身上戴的銀飾會很明亮

黯淡時 表示健康不佳

 

櫥窗裡琳琅滿目 銀光閃閃 每個都好漂亮

老闆娘拿很多給我們看

妹妹幫家人挑了好幾樣耳環、手鐲和鍊子

我也選了一副細鍊子 還在店裡到處拍照

老闆娘 一直要我幫她拍漂亮一點呢!

門口還有一支銀製的大盆子 看來價格不斐呢!

因為還用鎖鍊鎖起來防盜呢!

 

接著又逛了好多店 來到四方街

妹妹要選幾張CD音樂回家聽

我就在街上找矮凳子拍夜景

 

過了快一個鐘頭 團員來了幾個

他們說寺廟那裡的夜景非常漂亮

我拔腿就趕快跑 氣喘吁吁來到廣場

找不到地方放相機 只有幾部小轎車

後行李箱太滑 沒法放相機

才拍幾張模糊照片 忽然 燈全關了!

啊!原來已經10點鐘了!

好可惜!回去找到小妹

一起步行20分鐘 邊走邊拍 回到旅館

 

大廳很漂亮 一排掛鐘

每一個時間都不同

各顯示世界主要幾個大都市的時間

我又拍了好久 才回房間休息!

 

這個晚上 睡得又香又甜

夢裡 都是古城的所見所聞

彷彿到了一個奇特的異想世界!

#2.  這家銀行 建築很氣派

 

#3.連醫院 都蓋得這麼美侖美奐

 

#4.  美麗的銀鐲子

 

#5.   銀質首飾製品

 

#6.  雕功很精細吧?

 

#7.  老闆娘說:拍得...還不夠漂亮!


#8.  再拍一張 還是不滿意!

哎呦! 我覺得 已經很美啦!

 

#9.   這口銀盤子 可真又大又貴重 所以要上鎖呀!

 


#10.  特產店 ~我在這裡買一雙犛牛皮手套 約台幣300元

柔軟又保暖 還可以按到快門

店員小姐很有耐心  態度很好!


#11  . 四方街 是市集中心

卻沒什麼觀光客  只有一些跳民俗舞蹈的人湊興!

 


#12.  我喜歡門口這些燈

 

#13.  樣式多 又漂亮!

 

#14.   還有這種星星形狀的!


#15.   普洱茶餅  中藥材


#16.  可愛的小娃哇!


#17.

 

#18.  喝茶的店

 

#19.  還是圍巾等手工製品

 

#20.


#21.  銀行的夜晚
 

#22.  醫院燈火通明
 

#23.  我們住的豪華飯店

 

#24. 有一盞燈不亮了!

 


#25. 櫃檯


#27.  顯示[巴黎]現在的時間


#28. 壁畫


#29. 預祝大家有個美夢!  晚安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