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仙開花

2007030620:04

(1)  水仙~~~高雅怡人

 

(2) ~~香氣襲人

 

(3) 天公特別疼好人

 

(4)  擺開迷人的笑靨



(5) 燦爛的笑容

 


(6) 人見人愛


(7) 財神爺特別眷顧


(8) 讓我們長得一付~~招財討喜 俏模樣



(9) 大過年 ~~~來迎春報喜囉!


(10) 我們純潔 活潑 又古錐 !



(11) 來!  ~~對著鏡頭 ~~笑一個...哈!哈!哈!


(12) 真是快樂又逍遙



(13) 再會啦! ~~~祝你 平安  順利   賺大錢!!!

 

 

我是水仙 最怕不開花 被人罵裝蒜

其實...我很無辜ㄟ!

 

你們自己 眼睛要被蛤肉糊到 關我什麼事呀?

我好端端 想開花就開 不想開就閉嘴

多逍遙自在 不是?

 

過年 就是我開花的全盛時期

到處可以看到我的蹤影 我長得白白圓圓的

黃金色大嘴吧 見人就笑盈盈 一付招財模樣

店家愛我 可是愛得要命呢!

 

 

老闆 老闆娘 都喜歡把我買回去

這邊擺幾盆 那邊擺成一字排開

歡喜迎財神爺 我可是紅得發紫呢!

 

你瞧! 我不但香氣怡人

而且 天真無邪 純潔可愛 高雅大方 青春活潑….

連陽光 都特別眷顧我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