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語(4)

2006102520:23


我的美麗 ~~~  都是為了你


 

我有非常詩情畫意的名字 ~~~紫羅蘭




我是一大片紫羅蘭花海  讓你賞心悅目  看個夠



 

我叫做~~~金露花   我的紫色小花 一串串 有如新娘頭上的珠花

還有橘紅色果子喔

 


你看我 通常被當作圍籬   有如鄰家女孩般的親切呢


黃色繡球似的花  十分柔和喔

 


我是紅蝴蝶花    像不像小品種的鳳凰花呢

 

我是千日紅    我們也很漂亮  可愛啊       太陽公公是我們的好朋友

請別再說我們是~~   " 圓仔花  不知醜 "  好嗎 ?

 


 

我雖然是個子小小的櫻花蘭  可是 我鮮豔的花裙子 很漂亮吧

 

儀態萬千的我 值得你一看再看   ~~~喜歡我嗎

 

我是很美的室內盆栽~~~非洲堇

主人無暇照顧   任我自生自滅  ~~我只好自求多福囉

 

我是綠意盎然的蕨類植物    是否也為你帶來清涼的感覺呢?

 

下午去南港找大姊   停好車 發現路旁的金露花

一串串小花  還有金桔色果子 

非常可愛 拍了幾張照片

可惜 近景難對焦 都模糊了

 

草叢中    像繡球的黃色四瓣花朵  一球球 像冰淇淋

一戶民家門口的蛺蝶花 艷麗如一隻隻振翅欲飛的紅蝴蝶

這些都一一被我攝入鏡頭

 

走進院區 到處花圃新栽了許多紫羅蘭

粉紫  粉紅 粉白  讓人眼睛一亮

花朵雖小 數量多  形成一片花海   非常賞心悅目呢

 

姊姊辦公室 有一大盆蕨類植物 綠意盎然

讓辦公室增添不少生氣蓬勃的清涼感

 

還有一盆櫻花蘭 直徑大約只有4公分

姿態優雅 顏色鮮豔

讓我忍不住對著它猛按快門

非洲堇 以前長得又大又漂亮   因為主人太忙  疏於照顧

一副楚楚可憐的模樣 真惹人憐

 

今天意外的又拍了許多美麗的花草

心中好開心 

覺得自己對自然界的感覺     越來越敏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