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榮的火焰花

2007011401:20

 

大紅花滿枝頭  佔領你的視線

 

吸引你的目光

就怕你看得不過癮


連停在路邊的愛車  也來給他點綴一下

誰叫....它 屬於我的保護範圍呢

不怕來去匆匆的主人  無視於我的存在.... 嘻嘻!

 


地上    ...也要給它鋪上紅豔豔 厚厚的一層


不要說我愛慕虛榮

我只是想要給它美麗一下

展現我無邊的魅力而已啊


最後  臨去秋波.....再看我一眼吧

否則 就要再等一年~~ 365天

 8760小時...... 525600分鐘....

 

 

在大湖公園對面山坡 老遠看到高高樹上

滿樹梢 點綴一簇簇大紅花朵

囂張又虛榮

就怕你...看不到

 

 

心生懷疑 難不成….是火焰花嗎

現在….還開得如此豔麗??

我決定 向社區管理員說明來意

上去瞧瞧

 

 

豔麗如火的碩大花朵

一朵朵  一團團

像一隻隻戴紅色手套的手掌

紛紛指向籃天白雲

 

灑了一地紅花  連路邊轎車 也被點綴的

像個等待赴喜宴的大姑娘

 

在一片綠色當中

它們成功的 攻佔了人們的視野

吸引了路人的目光

展現它 無所不在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