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的塗鴉

2007052922:07

 

 

 

昨天528

下班時 發現 天氣太晴朗了

天上的白雲 又多采多姿起來!

像頑皮的孩子 把天空當藍色畫布

拿著白色水彩 任意揮灑 隨便塗鴉!

 

 

於是 我停下回家的腳步

在操場樹蔭下 開始拍起這些美麗的傑作

 

 

仰頭看看天空 我好像在觀賞360度的電影

發現每個角度 都有十分瑰麗的圖案

即使已經下午5點多 陽光依舊猛烈 刺眼

還好 它躲在大都市

一層層 一棟棟 櫛次鱗比的高樓大廈背後

所以 我才能恣意的取景

 

 

 

拍完 在開往大買場途中

經過民權大橋 發現遠遠的東方天空

隱約有一道十分模糊 幾乎快要消失了的彩虹

就在穿流不息的車頂之上

我無法左手掌握方向盤 右手掌握相機快門

只能眼睜睜看著….它在我面前逐漸消失

 

 

 

下了橋 找個適當位子

怎麼瞧 都已經找不到它的蹤影了!

 

 

 

這時 天空的雲 又賣起棉花糖

一朵朵 一片片 或一整團

讓人..... 肚子 不由得 餓起來了!

 

 


(1) 校園的鳳凰樹下 

    大象爺爺 出現了 ~~~皺起鼻子來....


 

(2) 一隻大老鷹   展翅俯衝下來

 

(3) 嘎然... 煞車  !  停下...

 

(4) 水中魚群    四竄奔逃


 

(5) 大海怪    伸出雙臂

 

 

(6) 作勢 ....要降下....轟隆大雨!!

 


(7) 烏賊 花枝...趁勢而出

 

 

(8)  努力反擊

 


(9) 贏得 ....全面勝利!! 凱旋而歸....

 


(10) 溫馴小羊 跪坐草原


 

(11)  潛艇 出現!!  ...快跑!!

 

(12)這是 泡沫....洗車嗎?

 

  

(13)  更多泡沫~~ 更多  更多.... 全倒下來了 !!

 

 

(14) 哇! 太多了!   

      好像~~錢塘潮   一古腦... 衝過來

 

(15)  把玻璃   洗得....清潔溜溜~~~  光可鑑人!!

 


(16) 椰子樹說 : 我不用洗了..... 我很乾淨!!

 

 

(17)  妙齡女郎 背後    好像有隻.....

          (大家猜猜看   跟我想的... 一樣 不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