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猜猜~~~這是什麼?

2006120112:56

         

         你猜得出來 我....是什麼嗎?

 


       

         翻個身  讓你仔細瞧瞧~~我很溫柔.... 別說我是什麼怪獸

 


                                

                                小朋友.... 搶著要摸摸它

 


        
           小朋友說~~~把它養在窗台 曬曬太陽

          好主意! 就這麼瓣! 

 

 

昨天整理廚房 打開一個紙袋

摸出一個軟啪啪的東西

嚇我一跳!

媽呀! 這是什麼東東?

像隻烏龜 長著綠色的頭和四肢

 

 

 

驚魂甫定 仔細瞧瞧

  這不就是……

好久以前  煮剩下的~~馬鈴薯嗎?

嘿!還真是可愛呀!

 

 

 

像烏龜 又像額頭上 長著犄角的恐龍

身上皺巴巴 軟綿綿的…..

摸起來 像放很久的…..麵包

 

 

 

我興奮的拿到學校

請小朋友猜猜 這是什麼?

大家七嘴八舌

~~~ 、筍 、麵包樹果子 珊瑚…..

最多人猜~~~馬鈴薯

嗯!這次進步多了

 

 

 

上次 我拿一顆像茶葉蛋大小的酪梨種子

給他們猜  是什麼水果的種子

因為很罕見  答案真是五花八門

 

最離譜的是~~ 竟然有人猜

香蕉 葡萄 西瓜 芭樂 荔枝……

我都快昏倒

 

 

都市孩子 到底吃過幾種水果呀

沒知識 也要有常識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