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熱呀!

2007061415:17




  我快溶化了 !!!   需要急速冷凍!!

 


 

 給我水 ~~~其餘免談~!!!!



 

 冷鋒快來!冷風也行!!

 


 

~~我快熱斃了 !!!!

 


 難忘的經驗 ~~~人家很害羞嘛!

 


 

 全身...黏黏的 ~~~我想跳到海裡啦 !
 

 

  熱鍋上的螞蟻~~~救命啊!!!!!!!!!!!!

 

 

 

  這時 我很需要~~~

 

 

  天啊 !! 給我冷氣!! 給我冰水 !

 


 

  繞了我吧!! 太陽公公....

 

  這麼熱的天 ~~  我也想躲到冷氣房.....

 蓋大棉被... 呼呼大睡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