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與鞋子

2006071715:03

這些寶貝鞋子 是個人一部分的偏好收藏  

雖是價廉的地攤貨 卻也能穿出質感

我很喜歡的一雙鞋子 可惜不慎遺失

鞋子之於女人 重要 不下於服裝

鞋子搭配得好 可以提升穿著的品味 

 

 

那天回來,發現家門口又凌亂的擺了好幾雙鞋子。我告訴兒子該好好整理一下鞋櫃。他一付事不關己的說:都是你們的啦!我只有三雙球鞋而已。

是嗎?好像我的鞋子最多ㄟ!有點羞愧….唉!不能怪我。天下的女人都是一樣滴--愛逛街。根據統計,女人逛街,最喜歡買的,不外是衣服、鞋子、皮包、化妝品。尤其各式花俏的高跟鞋、皮靴、涼鞋….更是我永遠無法破除的魔咒。只要經過鞋店,就宣告舉雙手投降啦!

我不禁想到伊美黛。告訴兒子說:前菲律賓總統夫人聽說有三千多雙鞋子喔,就算一天穿一雙,也要十年才輪完。他很不以為然的說:「那還不簡單!一小時穿一雙啊!時間一到,趕快換另外一雙…..對了!睡覺也要穿,才不會造成浪費!」哈哈!真是妙招,虧他想得出來喲!

其實 我家小妹也是瘋狂鞋迷 我跟她比 算是小巫見大巫 她的長方形衣物間  長的那一方 有一整面牆是鞋盒子 上面都有附照片 以玆辨認  初步估計 少說也有七八十雙 還不包括靴子  原是電腦公司高級幹部的她 絢爛歸於平靜之後  束諸高閣的華麗衣裳 就成了私人珍藏  我喜歡去她家拍照 當平面模特兒 幫她把那些家當重新請出江湖 一套衣服配一雙鞋 她是造型師兼攝影師  有點像小時候辦家家酒呢  真是好玩

因為這裡面 有她過往許多美麗的回憶   而且..... 現在只有我的身材 可以穿那些衣服呀 

女人的物欲真的是  很難滿足  昨天 她才邀我去逛鞋店  天哪   幸好我很理性   一句"不用了啦" 總算保住了荷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