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戀~東北角之旅

2008120717:52


 

(1)

兩週前去上攝影課時

久違的上一期同學小陳 

找我參加他們公司126舉辦的登山活動

他是主辦人 這麼誠摯的邀請 

真是難以抗拒的誘惑

 

好巧不巧 偏偏這天有三個攝影活動

讓我左思右想 難以抉擇 既然報名了

不去捧場 下次他一定不找我了!

 

YAHO!好天氣耶!太陽早早出來打招呼

今天 一定要好好去登山健行、強健體魄

就這樣 大包小包 所有家當全扛了出門

等好久的公車 轉捷運 打手機請他等我

氣喘吁吁的跳上遊覽車 就往東北角出發了!

 

車子過了南雅奇岩區 來到陰陽海

下了車 往山頂出發 這座山 叫做「南子吝山」

一眼望去 滿山四處飄揚的芒花 構成的白色花海

讓我心醉了!

 

從半山腰 回頭看陰陽海 美麗的海岸線

圈住藍天碧海 白浪層岩 越往高處 視野越廣

柔柔的芒花 一路向我們招手引領

 

到了山頂 大聲歡呼 視野更廣大

由左到右 有草山、半平山、無耳茶壺山、基隆山、

和遠遠海上的基隆嶼

 

彎彎的海岸公路 沿著藍色的海 蜿蜒腳下

一概映入眼簾 無所遁形

 

 

(2)我好像專程來拍芒花的

(3)無耳茶壺山 左邊小小的壺嘴啦!有像嗎?
 

(4)美麗的海岸線
 


 (5)基隆山和基隆嶼  遙遙相望


(6)一眼望去  都是芒花隨風款擺

(7)山的稜線 清晰可見

(8)尖尖的山巒 一峰接一峰


(9)海的盡頭 與天相接


(10)秀麗的海岸線

(11)芒花點綴得秋意更濃


(12)小烏龜似的基隆嶼 

(13)山與海的對話

(14)東北角有這麼美的山 我現在才知道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