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倫之樂

2007081323:28




我好想~~ 趕快吃蛋糕喔!

 

 

今年父親節 是在週三 非假日

所以 八月四日週六那天晚上

弟弟一家三口 從台南到嘉義探望爸媽

就買了個「提拉米蘇」的小蛋糕 提前慶祝父親節

 

 

小孩子最期待吃蛋糕了!

吃晚飯時 她就表演拿筷子的絕活給我們看

~~她拿筷子 姿勢還真是又漂亮 又穩不簡單!

飯後沒多久 她就開始不斷提醒爸爸~~快點切蛋糕

 

 

蛋糕ㄧ端出來 大家的情緒 就開始high起來

尤其爸媽 看到可愛的小優格 送上蛋糕 更是開心哪!

弟弟送給媽媽一個耳溫槍 方便量體溫

小優格還示範給阿嬤看 怎麼使用

那模樣 還真像個熟練的小護士呢!

 

 

所以人家常說 一個家庭 只要有小孩子 就熱鬧許多

他們真是散播歡樂的小天使

老人家只要看到孫子們 就特別開心

這就是所謂~~含飴弄孫 共享天倫之樂吧!

 

 

 

 

 

提拉米蘇  香軟細綿  入口即化   

大人小孩都喜歡

 

 

 

好開心喔!  終於要切蛋糕了!

 

 

 

 

真是期待呀!

 

 

 

小優格 已經等不及了!

 

 

 

先偷吃ㄧ口 ~~哇 ! 太好吃了!

 

小優格 先拿蛋糕 給阿公阿嬤



爸媽好開心

 

我們和爸媽合照

 

我會拿筷子吃飯喔!

 

你們看 ~~我很厲害吧?

 

嗯~~真是好吃呀!


除了玩汽車 我也喜歡玩辦家家酒

 


你要喝咖啡嗎? 我煮給你喝


這是曬衣架ㄋㄟ!

 



娃娃屋~永遠是小女孩的最愛


 

我幫阿嬤....量體溫

 

 

一家人快樂榮融的景象

 

小優格 是快樂小天使  ~~~  

ㄧ小盒蛋糕    就能帶來許多歡樂呢!

 

 

我最喜歡看娃娃鞋了 ~~~ 超可愛的!

這也是紀錄小孩成長的足跡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