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滿足的年夜飯

2008021100:18

豐盛的年夜飯 上桌囉!

 

今年除夕團圓飯 小妹想來點不一樣的

她一早 去買了許多新鮮的白鯧魚、花枝、活蝦、蛤蠣等海鮮

傍晚 請員工升火 烤給大家吃 

 

另外 大家都愛的桶子雞和烤地瓜 是一定要的啦!

桌上還有幾樣炒青菜 南瓜濃湯…..

雖然室外有點冷 還好沒下雨

但是 吃的時候 大家可都很賣力 

看到一桌好菜 再也按捺不住 頻頻舉筷進攻 

坐在爐火旁 也可取暖

哇!那大蝦、蛤蠣 味道真鮮甜 白鯧魚塗滿鹽巴的皮 

整個掀開 肉質也很鮮美 花枝...可有點吃不下了!

親家母吃得很高興 說她還好有跟我們來過年!

 

媽媽今天洗腎 身體本來就比較虛弱

加上坐車上山 更是勞累 心臟一直很不舒服 躺了一下午

弟弟去房間請她過來和大家熱鬧熱鬧

她沒有食慾 也很怕冷 爸爸拿來皮手套、帽子、披肩、毯子….

看媽媽 那痛苦的表情 讓人也覺得不忍心!

 

晚飯後 大家說好 到民宿最大那間集合 準備發紅包

結果 一群大人在等小孩~~不是去洗澡 就是打電話

大姊最早來 手上一疊紅包 邊看新聞、邊等

 

等了好久 小外甥覺得奇怪 

問大阿姨說:「你們房間 是不是沒電視?」

真是的!小孩子們都比大人忙碌 我們手上紅包 竟然發不出去!

小優格老早就來等紅包 她親手畫了好多卡片 

媽媽幫她寫字 送給每個姑姑

她還是比較害羞啦!老是在媽媽後面....躲躲閃閃

 

三催四請半天 終於人數到齊囉!

發紅包 大家要說吉祥話 一屋子 熱鬧極了!

接著 小妹端出蛋糕 設想真周到!

這裡有三位2月份壽星 大家為他們慶生

提拉米蘇蛋糕真好吃 大家好像吃不過癮 

晚上不是都吃很飽了嗎!

 

在房間大家閒話家常一番 才各自回房休息! 

哇!吃得好撐的一頓年夜飯喔!害我晚上都睡不著..... 

接下來還有幾天 要吃香喝辣

看來 回台北時 我鐵定會變成~~大腹婆囉!

 

 

中午 吃高麗菜鹹飯 和料多味美的玉米濃湯 滷肉飯  小魚乾炒豆乾

 

最要感謝小妹 她最辛苦!~~所有食宿交通....她都為我們張羅

 

年夜飯 烤海鮮

 

我最愛啃螃蟹腳啦! 吃最多...就是我!

 

烤活蝦  真美味!

 

烤桶子雞和地瓜!好吃到不行!烤焦的魚皮 掀掉就好了!


大家搶食的盛況....


空前飢餓的模樣!不客氣了喔!


好翠綠鮮嫩的芥蘭菜!


 

不知道先吃哪個好?


大家圍著桌子 看準目標!沒錯!~~就是它!

YOYO這對漂亮的姊妹花 也上山陪媽媽過年

幫了我們不少忙 非常謝謝他們!


爸爸幫媽媽 送手套 帽子.....


大家都是最高品質....靜悄悄~忙得沒時間說話!


好吃!好吃!


肚子飽了 ! 嘴巴還是停不下來...

 

飯後 小姑姑和優格玩仙女棒!好好玩呀!

 

優格要領紅包了!~爸拔和媽麻 好像比我還高興耶!

 

小優格 很會畫房子喔!

 

阿公 舅舅 三阿姨 發紅包耶!

 

小阿姨的紅包 好像很大包~因為小朋友都來幫忙打工嘛!



看表情 就知道很滿意!   哇!小阿姨....... 會不會給太多了??



三姨丈 半夜才趕到~~他說:無論如何 不能錯過這場熱鬧!


慶生蛋糕 讓大家口水直流...


壽星許願


小孩子 領紅包 真開心!

 

領了紅包  大家笑嘻嘻!

在此恭祝大家~錢鼠旺旺來   恭喜發大財!

 

 

P.S~今天 有點小麻煩喔!雅虎給我新年賀禮 就是考驗我的記憶力

要我一直重新編輯 不過 我發現一個武林秘及 

還把可愛卡羅的回應 也一併 copy 過來

(1)

 
卡羅2008/02/10 23:45 回應
 

啊~~~~~~花生什麼素了

變成密碼一堆??????被駭客入侵了嗎?

@蔚藍的天空@2008/02/11 00:13回覆

不素啦!是雅虎跟我過不去

不讓我發表 我又不想重新編輯 就給他搞飛機

我今天那一篇~雲海 也是重新編輯 

多花我一個小時 嘔死了

不管!!!!! 今晚我就是不關機啦 !!!!!

(P.S~我可以關機了!!!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