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冠李戴

2006070916:55

 

我參加為期一週的電腦研習課程,學的是「多媒體影像製作」。

昨天費了好大功夫,終於把連貫好的照片都配上輕快的音樂,心中好不得意!

今天再次播放時,卻發現音樂都不見了。 反覆操作,依然如此。 我緊張了,急急召來老師診斷一番。他弄了半天,說:「應該有啊!怎會沒聲音?奇怪!」我一聽,更是急得滿頭大汗,又急又氣的說:「聽不到.....還是聽不到!一點聲音都沒有!哪ㄟ安ㄋㄟ?」

這時,我才猛然發現原因出在那兒了......原來我頭上戴的,竟是──右邊同學的耳機………

聽我大聲驚呼  眾人一陣哄堂大笑。面紅耳赤的我,只聽到老師宣佈:請大家不要隨便離席,以免「耳機」被別人戴了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