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天 ( 上 )

2007061510:51





 

前陣子 連續下雨 大地降溫了不少

只不過 濕氣太重 老是感覺黏黏的 不太舒服

 

 

早上起來 陽光已經射入屋內

又是晴朗高溫的一天吧!

上班路上 藍天白雲 映照在玻璃帷幕大樓上

顯出一種琉璃似的斑斕色彩

 

 

我喜歡一邊開車 一邊欣賞萬里晴空的遼闊感覺

偶爾紅燈停下 就隨性拍張照片

 

 

下課時 總有改不完的作業和考卷

還有包圍著我聊天的學生 陪伴著我

連續兩節空堂 我就到校園

或附近大街小巷走走逛逛

不管是睡蓮池 或庭院小花 甚至校園中的蝴蝶蘭

處處顯出美景

辦公室 老師隨意插盆花 也能讓人心情愉悅

 

 

這是水仙百合 ~~在同事桌上

第一次看到呢 !

 

 

同事 在大辦公室的的插花作品

 

 


這是小巷裡的花

 


到一盆含羞草  它的花 ~~~竟然這麼可愛呀!

 


白色山馬茶花...好香啊! ( 感謝格友 仕平指教)

 


紅色的~~紫薇!  真漂亮啊 !

 

睡蓮~~讓人感覺涼快!

 

豔陽下的紫色睡蓮   開的多燦爛呀!

 

白色的睡蓮 ~~~ 像大太陽般....光芒四射

 


 


都市蓮池倒影 ....別有一番風情!

 

校園中的蝴蝶蘭

 


水槽邊的三朵姐妹花

 

今天   是個雲淡風輕的日子

 

好久 ....沒見到這麼美麗的天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