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天 (下)

2007061517:47



 

臨下班時 三妹來電 要我去南港一趟

小妹又寄來四大箱水果、有機蔬菜

定期給我們三姐妹分享

好多的大荔枝 今年還沒嚐過 果然肉厚味甜

昨天 才從嘉義樹上採收下來

今天 就到台北....我們嘴裡囉!

能夠歡樂嚐鮮~~~真是幸福啊!

 

 

還有ㄧ箱鳳梨 它的葉子 像一把銳利的小鋸刀

不小心 就被割傷用毛巾墊著拿才行

 

 

爸媽 下午剛從嘉義回台北 我也拿些水果過去

媽媽前陣子 因為雨下太久

膝蓋 可能風濕發炎 疼痛 ...

竟然 又拄起了拐杖

 

 

我載他們去餐廳吃飯

媽媽一拐一拐 慢慢走 爸爸亦步亦趨的扶著她

爸爸叫了牛肉滑蛋燴飯 嫌牛肉太老 我覺得很嫩呀!

於是 把我的海鮮燴飯跟他交換

我知道 是他牙齒不好

又捨不得花錢整修 竟然連嫩豆苗都丟棄

纖維質….怎麼會夠呀?

媽媽的素炒麵 吃了幾根

就說肚子脹脹 吃不下只好打包

他們ㄧ定是...吃不慣外面的伙食吧!

 

 

 

在餐廳外面坐了一下 今夜一點風都沒 很悶

媽媽說累了! 我只好載他們回去

途經公園 看到幾棵美麗的阿勃勒

竟然 開滿一樹 黃澄澄的一串串小花!

 

 

 

 

上週下雨 還只有稀稀落落 三兩 串

天一放晴 竟然都不約而同的盛開啦!

真是…. 蔚為奇觀呀!

 

 

 

 

爸爸叫媽媽趕快看 說:這是台南市花

叫做「阿巴辣」

媽說: 真漂亮!

我說: 白天看…. 會更漂亮喔!

 

 

 

 

到家門口 正好大姊和姊夫

過來探望爸爸、媽媽

我們又聊了一陣子 家人….

好久沒這樣相聚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