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戶外寫生

2007111020:51

 

 

(1)淡水河邊的單車道 假日更是熱鬧

 

妹妹的畫社 本來107日要去淡水寫生

遇到柯羅沙颱風來攪局 順延一週

這次 我又跟去拍照了!

 

假日的淡水 從捷運站開始 周邊都是人潮

一家老少騎單車的 年輕人約會的

老夫妻散步的 父子釣魚的 像我一樣閒逛的……

真不知…..哪來這麼多人!

 

他們的寫生地點 就選在捷運站後面的船屋對面

淡水河對面的觀音山 靜靜躺在那裡 幾百年了!

不管什麼時候 她都是如此寧靜 祥和!

河對岸 景觀高樓林立 這邊大榕樹 都伸到河裡喝水了!

好多遊艇 在淡水河川流不息 忙碌的假日 更加忙碌

小船幾艘 停靠河邊 是否週休 也順勢休息呢?

 

我不是來畫畫  我是來閒逛的

就我所知 附近 就是紅毛城和真理大學 可以去走走

也拍了不少照片回來 找到他們 在吃簡餐 看畫 聊畫

既然整天下雨 淡水夕照 當然是泡湯了!

 

天色暗得快 走過熙來攘往的淡水老街

我獨自先搭捷運回家 結束這半天的淡水之旅!

 

以下這幾篇  是我的淡水報導

好忙呀!

紅毛城~~懷古憶舊

淡水~~走訪 真理大學()

淡水 ~~走訪 真理大學(下)

 

(2)烏雲密佈  預告~~今天....我沒得拍夕照了!

 

(3)拍船.... 總可以吧?? 好多船    排隊....

 

(4)隨便你 愛怎麼拍  就怎麼拍......兩艘的

 

(5)單艘的 ....都有   請任意取用 別客氣!


(6)這裡的大榕樹特多

 

(7)因為 靠海..... 喝水方便啊!

 

(8)你們 ...都在看什麼呀?


(9)原來 是老師在作畫...

 

(10)這是他完成的作品~~ 比對一下.... 有像厚?
 


(11)這位學員 ....畫的是觀音山 和淡水 ...很有層次厚??掌聲鼓勵


(12)這位女士畫的...船屋和小船 ~~很立體 很秀氣!給她用力拍拍手!

             請對照 以上第(4)張圖
 


(13)老師畫的油畫 真的很立體 ~~好像 ...船... 就立在畫版上!


(14)這張素描~~ 看起來 ...是遠景 ...

ㄘㄟˊ ! 誰嘛知道...還用你說

 

華燈初上 淡水老街 絡繹不絕的人潮....阿婆鐵蛋的招牌 響叮噹!!!!!!!!!!


我在這家特產店 買了幾個 ....紅龜糕印模

就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