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感言

2009062921:18


今年拍荷花 特別有些靈感

金光閃閃的阿勃勒

感謝你 為我帶來好運!

第一次拍鳥  就上精選

樹鵲  對我而言   是喜鵲呀!




今天又有三張照片上了精選

好像沒有太意外

因為….是意料中的事!

 

不是我太臭屁

而是我的第六感太靈驗了!屢試不爽

這兩天 腦海裡 不時就有這個畫面閃進來~

E- Mail 一整頁 一長串的「回應通知」….

 

今天 在外忙了一天

早上七點出去做運動、試乘捷運、

游泳、SPA、拍照……四點才到家

一開機 果然 就是這個畫面躍入眼簾

沒錯啦!哈哈!

 

雖然 已得過多次精選

卻一點也沒有「興奮感消退」的麻痺感覺

還是很有「被電到」的快感!

這種好康  永不嫌多的啦!

您說是不是呢?

 

還是要感謝雅虎

三不五時 來給我正增強一下!

依照慣例 要寫一下心得感想

為個人一生輝煌記錄 添加一筆!

 

它們分別來自以下三篇:

賞荷趣~虛實之間

閃亮耀眼~阿勃勒

天溪園拍鳥

 

感謝我的攝影班老師和同學

帶我去拍鳥 拍荷花

並無私的給我很多指導!

說是我人生路上的導師

一點都不為過

 

當然 還有部落格的許多好朋友

經常給我的溫情鼓勵

謝謝你們

來個「愛的擁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