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族慶生會

2008081822:19

家族慶生會 是我們家相當重視的節日

每年暑假  總會想辦法辦一次慶生

 

我們家 有五位 9月份的壽星

分別是~我三妹 小妹 弟弟 我女兒佩佩 大姐的女兒安安

 

他們五位 可說很難得一起過生日的 總是不容易湊齊

今年 同樣少了佩佩 只有四位

 

上週六 在阿里山小妹的民宿一起慶生

有兩種口味的蛋糕  分別是提拉米蘇 和水果奶油布丁

雖然才吃過午餐不久 大家還是看了蛋糕 就垂涎三尺

平台上風很大 好不容易 才把蠟燭點起來

 

唱了好幾種版本的生日快樂歌

終於....等到許願  吹蠟燭 切蛋糕 歡呼聲響起

安安切蛋糕的技術最好

後來 兩姊弟還用奶油塗在臉上~扮鬼臉 搞笑

拍照時 更是笑聲不斷 

好快樂難忘的一次生日呀!

 

我們家族的親情活動 還有以下的幾篇

都是我小妹策劃的活動

她真是個點子大王呢!

家庭運動會

 

我家的耶誕晚會

 

歡樂中國年 在我家


因為有爸爸媽媽 才有我們

                                                                   四位壽星吹蠟燭

斯文版

誇張版~~安安小姐 你好大的口氣呀!


趕快許願喔!


大家都很期待


風太大   蠟燭總是點不燃..

我到底...該選哪一塊呢?

大塊好 還是小塊好? 

水果口味好  還是提拉米蘇好?


安安三歲那年的慶生會 ~三位壽星: 中間是佩佩  右邊是小阿姨

民國76年  ~安安和佩佩一起玩 

她們 都是9月生日的處女座 從小感情好  總是玩在一起

95年生日會 在大姊家  

壽星有~三妹(站右三)   小妹(坐者穿黑衣裳)  佩佩(站左二)    安安(站左三)

這次生日會   弟弟遠在台南   不及參加    所以 還是只有四位壽星慶生

93年11月(四年前 ) 媽媽過74歲生日

 伯父母和二姑姑  遠從台中 南下嘉義慶祝

慈祥的伯父  今年元月已過世

右邊的二姑姑 也很老邁了

此情可待成追憶~ 伯父的過世 對爸爸是一個很大的打擊

                                                      因為他們真是手足情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