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像外拍~看美女囉!

2008101322:18




(1)巧笑倩兮   美目盼兮!

(2)擁有古典氣質的麻豆

(3)共撐一支小雨傘

(4)牽你的手

(5)柔性攻勢

(6)牽手一世情

(7)人要往前看!


(8)河邊春夢


(9)緊緊相依

(10)患難與共

(11)

(12)你是我的依靠

十月十一日夜裡 上網看到一個訊息

~ 郭老師 週日早上九點 在中正紀念堂指導人像攝影

當下決定跟大家去玩玩

 

奈何 白天睡多了 晚上到一點半 還翻來覆去睡不著

現在天氣涼爽 睡起覺來 特別覺得~幸福滿滿

真想變成睡美人 一直睡下去….晚上 可就慘了!

 

兩點多 我把鬧鐘關掉 乾脆睡個夠 難得三天假期

一早醒來 已經八點多 猶豫半天 還是決定去吧!

搭公車 轉捷運來到久違的「中正紀念堂」

換牌樓之後 我還是第一次來

難怪 在捷運站找不到出口 問服務人員

他特別聲明:改名了!自由廣場 在第五出口

我還是比較喜歡「中正紀念堂」的名稱啦!

 

進得門來 老遠就看到老師站在音樂廳階梯 認真指導

許久不見的同學 陸續來打招呼

我才拍完第一張 老師就說:休息十分鐘 換一個景

誰叫我遲到了一個半鐘頭??

 

麻豆 還是上次去台中美術館的盧小姐

她的敬業精神沒話說 配合度很高

臉蛋甜美、身材姣好、前凸後翹、玲瓏有致….

真是100分的麻豆

像極了年輕時 飾演「楚留香」裡

蘇蓉蓉」角色的趙雅芝~古典又清麗可人

 

可惜...我似乎還在睡夢中 老是對不好焦距

把大美人拍得朦朦朧朧 未免太夢幻了些!

 

 

在水池邊拍照的時候 腹地實在太小

30幾位同學 被大樹幹擠的沒位子站 差點掉進水裡

到12點結束時 才驚覺~時間過得真快!

 一個半鐘頭 我也拍了200多張

有此成績 也算很賣力了吧!?

 

 

「美好的事物 永不嫌多」相信大家都同意吧??

希望讓大家看看~「美女中的美女」

所以 即使技術欠佳  還是很大方的和大家分享

期待大家~精神大大振奮 拼經濟之餘

會更加帶勁才對!

 

在此 要感謝郭老師提供給大家的福利

還有我的「無私分享」啦!

 

P.S~如果反應還可以  再考慮推出下集 哈哈!


(13)500萬的保障~真有安全感!

(14)相依相偎

(15)


(16)

(17)

(18)有時 如鄰家女孩般親切

(19)有時....嫵媚動人


(20)時時展露甜美的笑容

(21)

(22)  輸人  不輸陣


(22)老兄!你也太「拼性命」了!


(23)拍美女~值得啦!

(24)我還是喜歡「大中至正」的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