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冬與向日葵有約

2007021218:12

哇 !  我發現了一個好地方....

 


唉呀呀 !!  甜甜的蜂蜜 ~~~多到不行......


哇 !!  真是太過癮了~~~ 都不知從何下手.....(從何下口.....才對!)


躲在這裡 超安全的 ......我只是來乘涼的....


皇宮~~~~ 也沒有這裡來得奢華....包吃 包住

~~白金級的 VIP 待遇~~~  超享受的 !!

小菜蟲...... 也受不了誘惑 過來分一杯羹~~有福同享嘛....

 


這麼多來賓造訪 ~~我可是一點都不寂寞喔!

 

 

昨天在農場的一角 黃黃的大小太陽

吸引了我的目光....... 走近一看

哇!竟然是ㄧ片小小的向日葵園…..

ㄧ般遊客 是不可能走到這裡來的

 

 

我向它慢慢靠近  成群的蜜蜂 蝴蝶

似乎早已發現這個美麗的世外桃源

它們比我更早捷足先登

已經在享受一頓豐盛的午餐

而我依然飢腸轆轆….

 

 

ㄧ隻紅紅的小甲蟲 也趁機躲在陰涼處

逃避火熱陽光的肆虐 卻不知道它早已被我發現行蹤

還很悠閒自在呢!

 

 

蜜蜂嗡嗡嗡 在我身旁忙碌著……

蝴蝶四處飛舞 對我這個不速之客 也不假顏色

不肯乖乖讓我捕捉他們美妙的身影

因為 牠知道 我無論如何 都追不上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