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芝小豬 下午茶(二)

2007121613:46

哼! 不道歉....婚禮  就取消!!

 

其實成語的由來  只要是約定成俗的話語

大家可以用它的含意 來比喻某事

這就是成語了

 

所以 用寬容一點的心態來看

把「三隻小豬」當作成語 也未嘗不可

比喻:做事不紮實 只想敷衍了事 隨便應付一下

就會像豬大哥蓋的茅屋 經不起考驗

大風大雨一來 就被吹得無影無蹤

 

豬小弟 做事很實在 雖然用堅固的石頭來蓋房字

比較艱難 但是耐用堅固 不怕風雨

我們做人做事  也該腳踏實地

 

這家~~庭園點心午茶 裡面的造型小豬

不知花費多少時間、心力 細心的從各地辛苦蒐集而來

內容豐富多樣  而且造型都好可愛 真是讓人愛不釋手

 

雖然我拍得不好

但是我想~~為興趣而做每件事 心情都是愉快的

就像這家店主人 把他的精心收藏和大家分享

讓來這裡的人 除了享用可口美食

和家人朋友在此 度過愉快的休閒時光

而且 還可以感受家庭的溫暖感覺

這樣......就夠了!


餓了好幾餐 ...這一頓   真是....天下第一美味!


終於...混畢業了!


這個壁爐  是烤箱喔!很燙!...別在這裡取暖!等一下....變成烤乳豬



坐熱氣球   去環島旅行囉~~


ㄟ! 小妹妹 輕一點......我的豬尾巴.......也是會痛的ㄋㄟ


 

   裡面人山人海  大豬豬陪你在此等候~~給你....愛的擁抱
 



植栽水盆   小豬.....一見你就笑

 

室外的庭院 感覺比較開闊   也比較有私密性

 

要洗手乳嗎?  請由小弟我 ...來為大家服務

 

洗手間外面的盆栽 是三隻小豬的家

 

前面這排 很難對焦   看不清楚 ....自己想像吧!


可愛豬寶寶 跟你 ~~  Say  Hello!

 


天花板上  表演特技的豬小弟~~別...倒栽蔥啊~!


這是櫃臺廣播: 三號桌~~  東西好了!


傑克的磨豆.....快快長高!!


吊飾區~~攀岩高手在此
 


 這些美麗貝殼  是店裡唯一 和豬無關的擺飾

 

我說~~你是母雞   還是豬媽媽??

 

別擠  別擠!! 通通有獎!

 

空降部隊來囉!


肉桂起士蛋糕    口感 十分特別 ~~好吃極了!

阿莎姆奶茶   好喝!


時間匆匆  從不肯為誰停留

為了拍鐘擺   我等了很久 還是..模糊 ~~你注意到它的造型嗎?

 

快樂的時光   總是過得特別快

將近五點 天已黑  我們今天的活動  也將暫告一段落

下回再見!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