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花園

2008083000:53



(1)雅致的餐廳  

位在陽明山的這家簡餐咖啡廳 布置十分特殊

有一種家的溫暖 又有阿拉伯的浪漫 和印度風味

反正感覺很適合小倆口 在這裡消磨快樂時光

 

上次和家人來 大概是女兒國中時候 算算有10年以上了

和父母、兄弟姊妹 將近20個人來這裡

拍照、吃午餐、盪鞦韆….度過愉快的一個假日午後

 

那時的我 圓滾滾的 又穿件高腰細摺洋裝

硬生生的 被我家那些超級大美女、大帥哥

給比了下去  真是太遜色了!

 

幾個禮拜前 和朋友再度造訪 感覺這裡不太一樣

變小 也變得樸素了些

好久沒拍照了 趁此機會好好騷包一下 一雪前恥

那是因為他們沒來  嘿!讓我獨占鼇頭一下

有~烏鴉變鳳凰的得意!

雖然 我的相機 並不是每個人都用得慣的

不單單是我這個主人 摸不著它的脾氣

其他人 就更不用說了

所以在義大利  真沒幾張可以看的照片

成了~最不上鏡頭獎

 

可惜...姑娘我 特地穿得鮮豔無比 妖嬌美麗

擺盡各種POSE  效果還是不如預期

也許 不得不承認~歲月催人老 !

這才是最殘酷的事實啊!

 

不過 倒過來想~此刻不拍 

以後  絕對比現在更...摧枯老朽啦!

所以 趕快抓住青春的的尾巴 是對的!

 

罷了!既然項上人頭不美 

只好部分呈現~稍具可看之處

如此一來 倒好像商品推銷的廣告DM喔!哈哈!

 

最後 在餐廳每個漂亮角落 拍幾張夜景

當做這次繳的成績單吧!

 

(2)剛來的時候   陽光在樹梢...若隱若現

(3)這是一個悠閒自在的地方

(3)後面的楓葉   秋冬一定紅得更美!

(4)美景當前 心情放鬆

(5)白色的浪漫

(6)室內裝潢  簡潔單純 又溫馨!


(7)幸福的感覺 

(8)拍照   也是一種抒壓方式  無論... 主動  被動


(9)很喜歡這個幽靜的角落

(10)鮮花  終有枯萎的一天 ~ 曾經盛開   於願已足!


(11)餐廳裝潢  有阿拉伯風味

(12)戶外庭院   舒適  輕鬆

(13)台階前

(14)愜意! 享受美好時光!

(15)百貨公司櫥窗   也算庭院一景

(16)窗前

(17)柔和燈光下

(18)願~時光..永遠停格


(19)門口夜景很溫馨  這時 大約晚上六點多

(20)紅色調  給人溫暖的感覺!

(21)很可愛的角落

(22)喜歡牆上的酒瓶擺設

(23)好可愛的小兵 和獅子玩偶


(24)幽雅的洗手間!

(25) 餐也很不錯!~潛艇堡超大

水果沙拉  爽口

(26)蛤蜊麵  始終是我的最愛